close

在陰錯陽差之下

說來話長......

簡而言之就是房租租約沒有銜接上(9/30退租但是另一個是10/2開始租)

不得已輪落露宿街頭

與其他(不在維也納的)朋友討論後

決定今天就待在Hauptbahnhof車站(中央火車站)↓↓↓

幾幾乎從維也納機場都可以直接到這

在這過夜騎時也不少人@@↓↓↓

屋漏偏逢連夜雨......郎哪滴衰種瓠子也會生菜瓜

下午豪爽的喝掉1L的巧克力牛奶

下場時分的...悽慘

肚子不斷的......旋轉跳躍.....

衝擊! 衝擊! 衝擊! 阿...... 

橫擊! 橫擊! 橫擊! 阿.........

不找廁所還真不行

就順便介紹維也納"付費廁所"↓↓↓

隨然來維也納很久了

我其實也是第一次使用外面的廁所@@

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使用 而且又很晚了沒有人可以參考

沒關西看圖說故事

這個幼稚園的時候我就會了~

投錢(0.5歐元......這都可以買一條吐司了@@)

   ↓

取票(應算是收據)

)

   ↓

進入.......戰場!!! 三國茅廁ONLINE.........

不過我可是滿載而歸~近我所能的讓他物超所值

肚子真的太痛了

不過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在異鄉這樣的露宿

不舒服又不是很安全

睡得我腰酸背痛 沒有算是睡著阿.......小瞇一下

第二天感覺超級累的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聽說在維也納最好的也最貴的"付費廁所"在Karlsplatz

廁所裡面還有播放音樂

這也是太享受了吧~

有機會來維也納的朋友可以去朝聖朝聖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玉夢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